•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资源平台
  • 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在保加利亚获荣誉博士学位

    文章来源:新华社作者: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次数:1457

    大特尔诺沃大学校长普拉门•列格科斯图普为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中国国家汉办主任许琳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新华网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6月11日电(记者 陈航 杨习英)保加利亚大特尔诺沃大学11日授予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中国国家汉办主任许琳荣誉博士学位。
    大特尔诺沃大学校长普拉门•列格科斯图普称赞许琳为中保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作出的卓越贡献。他表示,在许琳领导下,中国国家汉办过去几年内建立数百所孔子学院。在孔子学院总部/中国国家汉办大力支持下,保加利亚汉语教学已取得一定成果。
    许琳对大特尔诺沃大学授予她荣誉博士学位表示感谢,强调这份荣誉承载着中保两国人民之间源远流长的传统友谊,寄托着大特尔诺沃大学对加强中保两国教育、文化交流的热切期望。
    由孔子学院总部/中国国家汉办和大特尔诺沃大学合作承办的大特尔诺沃大学孔子学院是保加利亚第二所孔子学院,其中方合作院校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特尔诺沃大学位于保加利亚古都大特尔诺沃市,于1993年开设汉语专业。目前,汉语专业已成为该校最热门专业之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