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资源平台
  • 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一期暑期汉语培训班

    文章来源: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孔子学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1489

    2013年6月6日,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第一期暑期汉语培训班正式开班上课,共有86名学生报名参加学习。培训将持续三个月。
    孔子学院的暑期培训课程针对学生汉语水平不等、年龄差距较大的实际情况开设了三个不同层次的汉语学习班,满足了不同水平、不同兴趣的学生的需要。课程围绕《快乐汉语》、《成功之路》、《口语速成》等多本教材的内容展开教学。其它如古筝、书法、绘画、武术、厨艺、舞蹈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课程也将陆续开办,后期还将针对性的开设商务汉语 “旅游汉语等课程。
    乌克兰南方师范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分别在开班典礼上致辞,感谢各位学员关注中国文化,不辞辛苦前来学习汉语,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取得进步。
    第一堂课上志愿者老师们采取交朋友这一新颖别致的课堂活动,帮助学生之间相互熟悉,并逐一给学生们取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孔子学院教师们分别用生动的语言,简明的图表和丰富的图片,介绍了很多中国历史和文化。课堂上,一位父亲带着他的小女儿一起来学习汉语,父亲也是汉语零起点的学员,他表示,带孩子来孔子学院学习汉语,远比去游乐场更有意义,也对孩子今后的帮助更大。
      据悉,孔子学院将在课程结束后举办结业考试、毕业典礼等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