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院动态
  • 沈阳师范大学艺术团赴约旦演出 庆祝孔子学院十周年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新华网发布时间:2014-09-26 浏览次数:886

    沈阳师范大学艺术团演员在表演孔雀舞(新华网记者 蒋少清摄)

        9月24日晚,中国驻约旦大使高育生在庆祝孔子学院十周年活动上致辞。当日,约旦TAG孔子学院举行庆祝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活动,沈阳师范大学艺术团在此演出了歌舞、民乐合奏、独唱、武术等精彩节目,中国驻约旦大使高育生、TAG总裁塔拉·阿布·格扎勒和孔子学院的师生以及华人华侨参加了活动。

        2004年11月21日,全球第一家“孔子学院”在韩国首尔挂牌成立。截至2013年年底,全球已建立440所孔子学院和646个孔子课堂,分布在120个国家(地区), 遍布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等世界五大洲。

    沈阳师范大学艺术团演员在表演傣族舞蹈(新华网记者 蒋少清摄)

    文章来源:(新华国际)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9/25/c_127033987.ht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