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院动态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进行赴华夏令营行前培训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杨松芳发布时间:2015-07-17 浏览次数:647

        7月15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赴华夏令营行前培训会在孔院中心举行。孔院中外方师生、家长近30人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中方院长杨松芳通过精美的PPT介绍了夏令营活动的整体情况。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为学生创造一个学习汉语和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更好地促进中约两国青少年之间的文化交流,使约旦学生对中国文化有更深刻、全面的了解,不仅了解古代的中国,更能了解真实的当代中国。杨院长还针对此次中国 行做了一些细节准备,如随身携带的衣物及旅行常识等方面提出了贴心的建议。学生和家长们观看了中方接待院校沈阳师范大学的住宿、餐饮和学习环境的实景照片, 大家的期待之情溢于言表。

        外方院长阿拉兹就夏令营活动的安全、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在华期间计划举行的“阿拉伯之夜”文化交流活动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做好中阿文化交流的使者。在互动环节中,中方院长详细解答了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表示自己作为带队教师会尽职尽责照顾好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