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蒙古国23中学的沈阳文化体验之旅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584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6年3月12日,踏着春天的脚步,蒙古国23中学的学生们及两位老师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沈阳文化体验之旅。
        3月12日上午,蒙古国的学生们参观了沈阳最具代表性的历史文化古迹——故宫。在游览故宫的过程中,学生们欣赏了中国古代建筑,了解了这座历史性标志建筑背后蕴含的文化意义,并对沈阳及中国的历史文化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12日下午,蒙古学生来到了沈阳的商业中心——中街,在中国学生的引领下,蒙古学生们兴高采烈的进行了一次放松的购物,对沈阳的现代文化及生活都有了不一样的体会与感受。
        3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带领蒙古国学生来到了全国五大集贸市场之一的五爱市场,使学生们了解中国不同的消费方式及消费文化,学生们在这里为自己的家人及朋友精心地挑选了礼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