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爱尔兰国家学院Phillip Matthews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6-03-21 浏览次数:505

        3月17日上午,爱尔兰国家学院Phillip Matthews校长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李铁君接待了来宾。

        李铁君副校长对Phillip Matthews校长再次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两校自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往来合作密切,友谊逐步加深,为两校切实深入地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探讨两校在教师学术研讨、学生交流访学、寒暑假短期语言文化体验等方面的合作,学习和借鉴爱尔兰国家学院在云计算、网络安全、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方面的优势与特色,同时进一步推进两校本科生“3+1”模式和研究生“2+1”模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Phillip Matthews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将不断深化密切两校交流合作,增加两校对于合作细节研讨的机会,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作为突破口开展深入交流,进而推广到更多合作领域,并为爱尔兰国家学院与我校软件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而努力。

        科信软件学院院长刘杰、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索柏民、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副处长王新陪同会见,并分别就两校共同开展科研课题研讨、互派教师讲学、留学生英文授课等合作项目发表了建议。

        16日下午,Phillip Matthews校长还为我校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中西方领导文化》主题讲座。

    Phillip Matthews校长为我校师生做讲座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