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交流团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入推进合作交流项目

    文章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作者: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1003

        3月18日上午,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交流团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访问,学院梁宗华书记、吕子扬副院长等院领导接待了来宾,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新书记陪同参加会见。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一行首先对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资源进行参观。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双方就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会谈。梁宗华书记首先对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资源、国际合作进行详细介绍。吕子扬副院长就课程教学、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内容与英方进行了说明。英方表示,两校已经在去年为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达成做好了前期工作,并付出了极大努力,此次来访必将在相互更加深入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关系,修改、完善和落实合作交流项目。
        对此,双方随即具体在合作与交流、学分互认、课程对接、学生短期交流、国际预科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就合作的可行性和开展计划进行了初步拟定,达成了首先从“3+1、3+2”合作项目及学术交流、师生互访为突破点,建立起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达成共赢。
        此次来访深入实现了两校优质资源共享,打造出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项目,为学院艺术教育国际化及人才培养创造更多有利资源和条件。

     

        附: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简介
        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拥有140 多年历史,现已逐渐发展成为知名的兼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优质大学。学校师资一流,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教学和科研设施,很多教职人员在医学、科技、商业等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选择DMU,就意味着选择希望和成功。
        德蒙特福特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心城市莱斯特市(Leicester),校园环境优美,传统的英伦风范和现代的建筑设施与周围社区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与传统大学不同的是,DMU更注重学生职场技能的培养。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方式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具备当今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需求,为学生未来的职场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95% 的DMU毕业生在毕业六个月内都能够找到工作或继续求学深造。
        DMU每年吸引了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中,中国学生将近700 名,约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2.5%。
        在英国泰晤士报发布的2015 年最新英国大学排名中,DMU位居全英第54名。

    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马特 伊万斯先生参观学院美术馆

    学院梁宗华书记与马特 伊万斯先生亲切交谈

    学院领导与英国德蒙特福特大学交流团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