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足球队成功夺冠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771

    2016年6月14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队与研究生队在北区运动场进行了足球决赛,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及留学生管理科崔宁宁科长、体育科学学院周莹院长、研究生处朱爱军处长到现场进行了观赛。
    足球决赛上半场过后,比分为0:2落后于研究生队,在下半场比赛还剩20分钟时比分仍然保持在0:2,在最后的时间里上演了超级大逆转,11号迪尔祭出了帽子戏法,以三记世界波将比分定在了3:2,使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成功登顶。
    在那样的逆境里,留学生队员没有放弃一丝希望,始终在进攻,甚至很多穆斯林同学因为斋月已经十几个小时没有进食了,也依然在咬牙坚持!第一个进球来到时,大家欢呼一片,情绪振奋,留学生们打出了气势,即使这样结束也值得尊重!第二个进球来临时,巨大的惊喜也随之来临,我院留学生与对手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胜负取决于点球,虽然结果莫测,但也无怨无悔!在比赛结束两分钟前,11号迪尔又踢进最后关键一球,创造了奇迹!所有留学生及老师们激动地欢呼呐喊,庆祝我院留学生队夺得冠军!
足球赛前三名
足球赛前三名
现场观众
留学生观众庆祝胜利
队员合影
双方队员合影
师生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