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我院留学生参加2016届沈阳师范大学毕业典礼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158

         2016年6月27日,沈阳师范大学毕业典礼在星烨会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于文明、校长林群以及其他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毕业典礼,2016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留学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上,我院美国留学生黄小猫代表全体2016届毕业留学生发言。因其患重感冒,喉咙发炎不便说话,由其丈夫费孝民代为宣读毕业感言。毕业宣言中,黄小猫表达了对沈阳师范大学的热爱及感恩之情,并伴随着毕业宣言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于文明代表沈阳师范大学致辞,在讲话中,于书记谈到了黄小猫之所以能成为现在几乎家喻户晓的洋媳妇,是因为她心中有爱,不仅是对同学、师长的爱,更是对家浓浓的爱。他强调“爱”是每个人成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重要情感,希望即将成为沈阳师范大学校友的所有毕业生们能铭记心中所爱,带着这份“爱”及感恩之情成为对社会有益之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林群宣布各学院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副校长夏敏及古生物学院院长孙革教授为2016届全体毕业生代表颁发了学位证书,我院毕业生代表韩国留学生金基禛及俄罗斯留学生叶美慧代表2016届留学生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为自己的留学生活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我院留学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现场
    升旗仪式
    毕业生宣誓
    于文明书记讲话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林群
    宣布各学院获得学位的毕业生名单 
    毕业留学生代表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黄小猫丈夫费孝民代其宣读毕业感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