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蒙古23中学HSK4级、5级强化辅导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子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522

        2016年6月27日上午,蒙古23中学HSK4级、5级强化辅导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强化辅导班于2016年6月27日至7月17日期间举办,由我院教师对备战HSK4级、5级的32名学员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和授课。辅导结束后,学员们将参加HSK4级、5级考试。金学丽副院长、第一教研部副主任刘晶晶老师和来自蒙古23中学的带队老师其米格、爱丽云及3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李子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观看了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宣传片,片中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流利的汉语、丰富的才艺、充实的留学生活,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金学丽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金学丽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做简要发言,她介绍了此次短期班的课程安排和任课教师情况,对蒙古23中学第二次来我校参加HSK考试辅导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深切期望:上一次参加辅导的23中学学生在考试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本期学员们再接再厉,坚持以学为主,文化体验为辅,不仅在汉语上学习上取得较大的进步,同时在中国文化体验上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蒙古23中学带队老师其米格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蒙古国23中学带队老师其米格在发言中表达了学员们提高汉语水平的强烈意愿和对中国文化的极大兴趣。同时她也表示,作为带队老师,她一定在本次强化辅导中严格要求学生,尽力帮助每一名学生达成本次学习的目标。
    蒙古23中学师生出席开班仪式
    蒙古23中学师生与我院授课教师合影
    蒙古23中学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