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韩国灵山大学汉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07-05 浏览次数:461

    开班典礼现场
        2016年7月4日,韩国灵山大学汉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金学丽副院长、任课教师万岩竹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韩国灵山大学的26名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留学生管理科王琳琳老师主持。
    金学丽副院长讲话
        金学丽副院长首先热烈欢迎灵山大学26名学生的到来,并指出我院与灵山大学一直以来交往密切,两校之间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学生们在近一个月的学习生活里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获,在学习汉语之余能够充分体验中国的文化与习俗,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之旅。
        此外,学生们观看了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学生们对我院有了初步认识,并对片中说着流利汉语、掌握丰富中国传统才艺的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合影留念
    韩国灵山大学学生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