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蒙古国23中学校长R.Ganbold 先生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504

        2016年7月9日,蒙古国23中学校长R.Ganbold 先生、教育主任L.Tserenkhand 女士、智慧桥教育中心蒙来虎主任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王新书记接待了来宾,崔莉老师、崔宁宁老师陪同会见。
        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对蒙古国23中学R.Ganbold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对沈阳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构成及合作交流情况等进行了简介,并对我校在HSK考试的准备及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我校与蒙古国23中学HSK短期培训项目能够不断完善、不断拓展,巩固并推进两校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蒙古国23中学校长R.Ganbold 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蒙古国23中学在沈阳师范大学进行的HSK短期培训班进行了回顾,对培训班的内容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都表示十分满意。他指出我校对HSK培训做出了巨大贡献,正因为有老师的付出才使学员们顺利取得了HSK成绩,现在,学生和家长已经认识到HSK成绩对出国留学和就业等方面都有着重要意义。此外,R.Ganbold 校长表示希望HSK短期培训越办越好,并在此基础上拓宽合作内容,也希望两校能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互赠礼物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
    参观辽宁古生物博物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