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蒙古国23中学、韩国灵山大学2016年暑期中华传统文化体验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513

           2016年7月10日上午,暑期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包饺子活动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举行,蒙古国23中学及韩国灵山大学的学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饺子作为中国传统美食,被学习汉语的留学生们所熟识。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帮助学员们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更好地体验中国生活。
           来自蒙古国及韩国两个不同国家的学员们,因为来到沈阳师范大学学习汉语而相识。在此次活动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如何包饺子,还通过猜字谜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汉语的博大精深。除此之外,学员们还进行了一系列小游戏,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
           下午,蒙古国23中学的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沈阳商业步行街——中街进行参观考察。中街是沈阳历史悠久、交易繁华的商业区,学院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中街,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蒙古国23中学学员学习包饺子
    蒙古国23中学学员学习包饺子
    韩国灵山大学学员学习包饺子
    传吸管比赛
    萝卜蹲游戏
    蒙古国23中学学员跳舞
    蒙古国23中学学员演唱中国歌曲
    韩国灵山大学学员品尝饺子
    蒙古国23中学老师、学员品尝饺子
    蒙古国23中学学员品尝饺子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