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汉语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开班典礼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赵莹 王佳发布时间:2016-07-21 浏览次数:464

     
    开班典礼现场 
     
        7月19日上午,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汉语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开班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铁君、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蕊、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等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蕊副院长主持。
        李铁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等情况。他说,我校以与约旦TAG集团举办的孔子学院为平台,推广汉语和传统文化,推进了两校的师生交流、互动合作,已连续四年举办了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汉语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反馈良好,积累了丰富的汉语教学经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学校为举办此次夏令营做了精心安排,不但有汉语言课程、而且还精心安排了京剧欣赏、茶艺展示、书法和太极拳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希望通过汉语语言教学、文化体验及名胜古迹的实地考察等多种方式,使学生们能够提高汉语水平,感受到沈师大师生的热情好客,感知辽宁的地域文化,对中国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度过一段难忘的“中国时光”。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作为夏令营的带队教师,希望学生们能够借此次夏令营的机会,努力学习汉语、充分了解并体验中国文化,加深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
    学生Mohammad Saleh代表全体夏令营学生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汉语梦并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进一步的了解中国文化。
    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还为学生们赠送了印有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标志的纪念文化衫。
    典礼后,学生们参观了我校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司徒安雕塑园等。
    据悉,本次夏令营时间为7月18日至7月31日,为期两周。带队教师为约旦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共有来自我校约旦TAG孔子学院的24名学生参加。
                                                     
    古生物博物馆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