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韩国江陵岭东大学汉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闫俊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474

        2016年7月20日上午,韩国江陵岭东大学汉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任课教师韩筝、王卉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韩国江陵岭东大学的9名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此次典礼由闫俊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仪式开始之前,学生们先观看了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学生们对我院有了初步认识,并对片中说着流利汉语、掌握丰富中国传统才艺的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王新书记热烈欢迎江陵岭东大学9名学生的到来,并指出她们作为首批交流生意义重大,是日后两校之间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希望学生们在一个月的学习生活里能够快乐学习,学有所获,在学习汉语之余能够充分体验中国的文化与习俗,圆满完成此次学习之旅。 
        最后,课任老师们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和课程介绍,韩国江陵岭东大学的同学们也表达了对研修生活的期待和憧憬之情。整个开班典礼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夏令营课程设置涵盖语言课、文化课、实地文化考察活动等三部分内容,此外还安排了太极拳、茶艺、京剧欣赏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让学员们从各种角度欣赏精彩纷呈的中国文化。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