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援外
  • 2016年非洲英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系列课程——高等学校转型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胡泊、徐娜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次数:652

        2016年8月9日下午,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二级教授、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为2016年非洲英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的学员们做了题为《高等学校转型发展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的讲座。
        报告中,徐涵教授对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背景、政策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介绍与讲解,同时针对湖北省、江西省、辽宁省和浙江省在转型过程中的具体实践探索进行了案列分析,使学员们对我国高等学校转型发展的情况有了具体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结合本国的实际情况与徐涵教授就高等学校的转型发展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王新书记主持讲座
    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所长徐涵教授授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