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援外
  • 2017年俄语国家大学校长研修班(五)中外合作办学的历程和经验——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为例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919

        2017年7月6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辽宁省委、省政府咨询专家王大超教授为学员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历程和经验。他从我国中外办学基本情况、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国际化的主要体现、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等四个角度向学员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王大超副校长对学校尤其是国际商学院的发展现状、办学资源、国际合作进行详细介绍,就课程教学、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校愿意与俄语国家开展务实有效的教育交流合作。课后,王大超副校长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精彩详尽的解答。
    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大超教授授课
    学员听课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