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留学生代表参加沈阳师范大学2017年“荣耀师大”校长招待会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崔宁宁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671

     
        12月29日晚,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里欢声笑语,师生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中,沈阳师范大学一年一度的“荣耀师大”校长招待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林群,副校长关松林、郝德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受邀师生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专业本科生赞比亚留学生康斯特、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越南留学生许氏批、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俄罗斯留学生亚娜、国际教育学院汉语专业埃及留学生赵凯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交流生白尹曼作为留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校长招待会。
        本次校长招待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的要求,回顾了我校2017年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期许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精心设计了“高扬理想”“增强本领”“敢于担当”“满怀希望”四个篇章。在第三篇章,赞比亚留学生康斯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中国情结和沈师情怀,表达了毕业后在沈创业、做中赞文化交流使者的美好愿望,深情讲述了自己在沈师大成才的感人故事和切身体会。
     
        会上,林群校长为2017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林校长对师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争得的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鼓励师生要有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继续努力,勇于创业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内涵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做出贡献。他祝福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学习顺利,祝福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成果展示结束后,校领导走到留学生中间,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林群与留学生代表亲切交谈、畅叙收获,送上新年祝福。
        “荣耀师大”校长招待会作为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在搭建学校与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的同时,也吹响了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进取、再创辉煌的号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