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2018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次数:809

     
    开班仪式现场
        2017年1月8日, 韩国敬仁女子大学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敬仁女子大学中文系系主任李炫抒教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教研部主任赵淑梅教授、任课教师谭丽梅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带班教师国际教育学院王天老师、李晓一老师以及来自敬仁女子大学的4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王天老师主持。
    张伟院长致辞
        张伟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专业特色、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我校与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友好合作由来已久,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对敬仁女子大学长期以来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本次研修班同学们在我校学习期间,掌握更多的中国语言和文化知识,同时体验我校的办学特色,领略沈阳的古韵风情,体会我校师生的热情。研修期间我校将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特长与风采,留下美好的回忆。
    李炫抒教授讲话
        敬仁女子大学中文系系主任李炫抒教授对我校的周到安排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在这里学习的机会,度过一段充实、愉快的研修生活,并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感情,为未来长久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授课教师代表赵淑梅教授和谭丽梅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本次研修班授课任务的重视,希望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能够提升学员们的汉语水平,我校也将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提供帮助,祝愿同学们收获知识与友谊。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