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2018年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汉考国际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崔宁宁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687

    开营仪式现场
        2018年1月12日下午,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汉考国际冬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新教授,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老师芭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娄秀荣老师、芦珊珊老师以及来自墨西哥的9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崔宁宁老师主持,胡泊老师翻译。
        在致辞中,王新书记对教师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办学规模等情况。同时,王新书记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学校为他们组织的各类文化体验活动,努力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鼓励更多的人来中国学习访问,促进中墨两国人民的交流与互动。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带队教师芭雨向沈阳师范大学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学生的汉语学习状况和学生们对汉语学习的热情,并希望所有学员在中国能多体验、多交流,成为中墨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
        本次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至1月24日,为期24天,采取课堂讲授与文化体验为一体的教学方式。除了学习汉语,学员还将体验太极拳、中国茶艺、东北民宿文化、辽河口文化、中医讲座等中国特色文化内容,并将参观北陵公园,游览长城、国家博物馆、孔子学院总部等。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将让学员们更真切、充实地体验到中华文化的内涵,深入了解东方古国——中国的传统文化及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