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2017韩国灵山大学护理系汉语短期研修班在我院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赵莹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745

        2018年1月19日,韩国灵山大学护理系汉语短期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出席了结业仪式,灵山大学护理系研修班任课教师王秋萍、万岩竹、田园诗及11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此次研修班班主任赵莹老师主持。
        王新书记对灵山大学11名研修班学员顺利完成在我院为期4周的汉语学习任务表示祝贺。感谢韩国灵山大学的老师、同学们们对我校的信任、高度肯定了各位学员在这四周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授课教师、带队教师对每一位同学的关爱,希望各位同学们将学习汉语、热爱中国的热情带回韩国,继续努力学习,有机会再来到我们沈阳师范大学。
        三位老师也表达了对各位学员在语言及护理汉语技能方面取得进步的欣喜之情,并希望各位学员回国后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成绩。
        韩国灵山大学的学院们也一一进行了发言,回忆了在我校的研修学习生活,学习了基本汉语、护理汉语、与中外学生联谊,结交了中国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品尝了中国的茶艺等,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通过学习加深了对汉语言和中国文化的喜爱。
    王新书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留念
    护理汉语课
    参观辽宁古生物博物馆
    参观沈阳故宫
    茶艺课
    体验糖人制作
    体验面塑制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