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我院举行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汉语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常馨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216

    机场迎接学员们

    72日上午,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汉语语言文化夏令营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新、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常馨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的20位学员、志愿者教师王钰以及赞比亚志愿者康斯同学特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铉刚主持。

    首先,学员们共同观看了沈阳师范大学和国际教育学院宣传短片,学员们对我校有了总体的了解。我校悠久的历史、美丽的校园景色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深深的吸引了学员们。

    接着,王新书记首先做了欢迎致辞,她对学员们和安曼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望学员们能够在中国、在沈师学习好,并参加好各项文化体验活动。安曼TAG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杨松芳随后发言,她表示,希望学员们要努力学习和体验中国的文化,并预祝了学员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能够收获满满。

    王新书记发表欢迎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学员们

    学员们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