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辽宁省友好协会李承志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429

             2018119日,辽宁省友好协会副秘书长李承志、亚洲部部长金菊花、副主任科员丛甦、日本爱媛县友人山崎献、乌兹别克斯坦延集安州州长顾问那伊里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新、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等会见了来宾。

      张伟处长对李承志副秘书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与省友协是友好合作伙伴,对多年来省友协对我校合作交流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留学生教育、孔子学院、中外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在辽宁省友协的支持下,进一步搭建我校与日本爱媛县、乌兹别克斯坦延集安州友好高校的交流合作。结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申请成立国别区域研究基地,招收沿线国家来华留学生,共同建立实验室,共享优质专家资源等。

      李承志副秘书长表示非常高兴来访我校,对我校近年来对省友协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契机,为我校拓展国际友好合作资源提供帮助。

      双方代表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见洽谈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