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美国驻华大使馆区域英语办公室卢丹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532

        20181114日上午,美国驻华大使馆区域英语办公室(RELO)主任卢丹、助理王萍,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官员佟艳君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琼、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等会见了来宾,我校FELLO项目美国籍外教MALINA陪同会见。

        王蕊副处长对卢丹主任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我校与美领馆合作的FELLO外教项目已经在我校开展了十余年,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外教在教学中能把美国最先进的理念带到我校,对我校英语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校也尽最大努力为外教在我校的教学、生活提供便利的条件和周到的服务。同时,也希望与美领馆开展更多形式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卢丹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我校一直以来对FELLO外教项目的支持与重视表示谢意,希望今后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的工作坊和教育资源的共享促进文化的交流,外教回到美国之后,也会将中国的经历会分享给同事、朋友和家人,这也是我们交流的重要意义。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琼也介绍了玛利亚外教在外国语学院教学的情况,双方对项目的不断完善交流了想法和意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