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埃及留学生赵凯荣获沈阳师范大学演讲总决赛三等奖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62

    1120日下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沈阳师范大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各机关部门的领导及相关学院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初赛、决赛,来自12个学院的15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国际教育学院来自埃及的本科留学生赵凯是本次决赛中的唯一外国学生。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备演讲,赵凯同学的演讲题目为《感知华夏,梦想中国》,在本环节中,他以排名第二的成绩晋级到第二环节。比赛的第二环节为抽题即兴演说,选手现场抽题进行即兴演讲,赵凯抽到的题目为《百年复兴梦》。面对其他准备充分的中国选手,在没有语言与文化优势的前提下,赵凯同学最终荣获了此次总决赛第四名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