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我校召开2018年外籍专家教学质量提升工作学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徐娜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335

    20181220日下午,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外籍专家授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座谈会,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副处长王蕊、办公室李子老师和徐娜老师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国际商学院和大学外语部等5个学院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蕊副处长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外教课堂的学习情况和课后的交流情况,同学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外籍教师的授课形式和内容。同学们认为,各语种外教都能做到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教学内容丰富,专业知识广博,教学方法灵活多样,课堂互动效果好,课后作业批改细致等。

    张伟处长总结说,我校非常注重国外优质智力资源引进工作,外籍专家是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对外籍专家的教学能力、教学手段、教学内容等有了更直接更深入的了解,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我们会积极与各用人单位及时反馈,欢迎同学们经常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对学校教育的国际化项目深入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与外籍专家交流互动和学习外国文化的同时,也要将优秀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学校通过多种方式,为大家搭建了出国出境平台,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赴海外研修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国际眼光。

    据悉,目前我校共聘用29名外教,其中17名在国际商学院,其余外籍专家分别在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部、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学院任教。每学期都举办外籍专家座谈会,外籍专家授课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座谈会首次举办,旨在更深入了解外籍专家授课效果和学生反馈情况,提升外籍专家授课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