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我院举行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及2019年招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257

    2019111日,我院举行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行政办公室及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汉语国际教育教研部主任赵淑梅、屠爱萍,副主任于婧阳、王秋萍,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军、留学生招生管理科科长崔宁宁等分别代表各部门进行了工作述职汇报,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展突破、特色项目和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的良好的社会声誉等。

    张伟院长向大家解读了学校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继续提升层次,规范管理要求,重点做好辽宁省“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示范高校建设项目,抓住宝贵时机,取得阶段性成果。王新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示范高校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要求,强调了寒假期间加强安全意识、防范各种隐患的发生,关注留学生寒假动态,嘱咐留学生假期在校期间的用电、用水安全等问题,并对假期和开学的安排进行了布置。赵军主任对2019年学校纳入政府财务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作了说明,希望大家开源节流,合理规划使用经费。

    当日下午,举行了2019年招生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汉语国际教育教研部主任、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就2019年留学生招生工作的重点和思路进行了探讨,明确了留学生招生工作要继续扩大规模,不断提质增效,加强内涵发展,提高留学生学历生比例等主要目标,共同交流了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对策以及重点实施项目等,拓宽了我院招生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