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沈阳大学副校长王晓初一行到我校交流教育国际化工作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444

    215日,沈阳大学副校长王晓初、外事处处长王宇、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晟伟一行到我校交流教育国际化工作,我校韩国海副校长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班子成员接待了来宾。

    韩国海副校长对王晓初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参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与兄弟院校间加强友好往来,共同探讨工作方法、交流工作心得、借鉴工作经验,对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彼此感情、促进共同发展大有益处。韩国海副校长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业务外延不断拓展、规模和层次不断提升的相关情况。他指出,近来年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国际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声誉不断提升,成为我校发展建设中新的增长点,在与国外高水平大学交流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就两校共同关心的工作内容交流探讨,就遇到的工作难题共同探求解决途径,借鉴彼此的优秀做法与经验,为推动两校教育国际化工作进一步发展分享智慧、增添力量。

    王晓初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了沈阳大学开展教育国际化工作的计划与目标,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借鉴我校相关举措,同时与我校在国际交流合作、留学生培养、外籍专家引进等方面共享资源,不断拓展两校国际视野,提升办学层次。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向王晓初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方面实施的具体举措,以及近年来在与国外高校联合培养博士、师生赴海外研修访学、留学生特色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阐释了我校在拟定国际化工作考核指标中的原则与方案,以及出台的相关决定与管理文件等。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副院长王蕊、金学丽等也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