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副校长韩国海新学期走访我院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198

    新学期伊始,224日上午,副校长韩国海到我院走访,代表学校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与关怀,并致以新学期的问候。韩校长还在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之际与大家做了深切的交流,指出今年是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学校各项重要指标启动的开局之年,学校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与谋划,在工作模式和考核标准方面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过去几年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肯定,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合作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有新干劲、新作为、新收获,使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我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张伟院长从“抓落实、树风气、化风险”三个方面强调了在工作中应当遵循的原则和规范,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和未来三年的目标要求做了部署。他说,今年是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年,我院要在扩大留学生规模、提质增效、打造英文授课课程、提高中外合作办学层次、深化高水平交流合作、提升科研水平、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按照学校的指标考核体系认真落实,为促进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深化内涵发展提供助力。严格按照国家、辽宁省和学校的要求执行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彭学刚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和纪委前不久召开的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制定学习计划,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认真梳理,破解问题,在工作中查找存在的短板及时提出整改措施;三是要履职尽职,勇于担当,将工作细化,各司其职,为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王蕊副处长表达了将继续履行好班子成员职责,服务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金学丽副院长也对本学期具体教学工作安排和要求做了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