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谢尔盖▪杰金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徐娜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345

    2019225日,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国立艺术学院外事办公室主任谢尔盖杰金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招生科徐娜接待了来宾。

    彭学刚书记首先对谢尔盖杰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发展和特色,以及我校与俄罗斯高校交流合作情况。他说,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多年来我校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等10余所高校交流往来密切。他希望两校在美术、音乐等艺术学科进行友好合作,如互派师生交流、硕士生联合培养、选派我校优秀青年教师赴俄攻读博士学位等。

    王蕊副处长对我校的美术、音乐、戏剧、体育等艺术专业近几年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校与俄罗斯高校的3+1合作项目、各类国家级奖学金项目、短期交流项目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解读。

    谢尔盖杰金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克拉斯诺达尔市基本情况,克拉斯诺达尔艺术学院发展现状,教学、科研,各层次留学生培养情况,以及该校与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情况。他希望在绘画、设计、音乐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入合作。

    此后,谢尔盖杰金一行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与院长杨野、党总支书记梁宗华、副院长吕子扬进行了交流座谈,并达成了短期互派学生团组实习写生和选派青年教师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等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后,谢尔盖杰金先生一行在彭学刚书记、王蕊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教学设施、图书馆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设施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