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留学生入学考试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于婧阳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200

    2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和部分待升班的老生进行新学期入学考试。参与此次考试的老师共有15人。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彭学刚书记、金学丽副院长对此次入学考试十分重视,确定了考试流程并巡视部分考场的考试情况。

    留学生入学考试工作由本科教研部和语言教研部共同负责。新生和部分升班老生需要经过分级、口试和笔试三个阶段来最终确定学习班级。分级是按照留学生所学的年限和HSK成绩来对留学生的汉语水平进行初步判断,而口语环节和笔试环节则对留学生汉语听力能力、口语能力、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进行全面考量。入学考试设置12个考场,每个考场由一名老师进行监考。学生成绩在考试当天下午公布,学生根据入学成绩被录取并被划分到合适的班级中进行汉语学习。今年,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将高级班、中级班和初级班细化为14个自然班。留学生入学考试的出题和评分均严格按照国际教育学院考试制度进行,试卷在评分后将进行存档。

    据统计,本学期预计有103名新生在我院学习,这些新生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巴基斯坦、赤道几内亚、俄罗斯、法国、意大利、约旦等14个国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