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海外市场拓展负责人NEIL BEYER先生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237

    201936日上午,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比灵斯分校海外市场拓展负责人NEIL BEYER先生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副处长王蕊等接待了来宾。

    张伟处长对NEIL BEYER先生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是一所涵盖9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以及在学科专业优势、在校生规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与30多个国家的130余所海外高校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特别是与美国高校开展了教师访学、学生交流、中美人文交流项目等密切合作。与美国福特海斯大学建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成功运营十几年,已有千余名毕业生获得中美双学位。2018年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招收17名学生攻读教育博士。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加强我校与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的相互了解,与我校艺术类专业、体育、教育、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及生物等专业开展学生长短期交流互访、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NEIL BEYER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美国蒙大拿州比灵斯分校在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与我校开展合作对接,共同开展寒暑期冬夏令营、师生长短期交流学习等合作项目,鼓励美国学生来到我校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并尽快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为今后开展更多层次的交流奠定基础。

    NEIL BEYER先生在我校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国际教育学院办学环境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