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和外籍专家公寓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231

    为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消除留学生宿舍和外籍专家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留学生和外籍专家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1931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书记彭学刚、办公室主任赵军、留学生辅导员常馨与校园安全与管理处消防科科长丁占军,消防管理员曹峰源、吴文栋、冯阳一同对留学生宿舍和外籍专家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主要是对留学生宿舍和外籍专家公寓进行了检查,在宿舍管理员王海燕老师和邵春英老师的陪同下,对两处公寓逐楼逐层进行了排查。重点查看了消防设备、大功率电器、公共厨房电器、热水器以及其他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提高了留学生和外籍专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对于创建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