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副校长韩国海会见美国马赫西管理大学副校长朱允祥一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317

    201948日,玛赫西管理大学副校长朱允祥、亚洲学生生活部主任蔡丽娟、中美联合培养项目负责人冯旭等一行参访我校。我校韩国海副校长会见了来宾。

    韩国海副校长对朱允祥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与美国高校的密切交流合作,指出2018年底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共同举办的教育博士联合培养项目正式开班,实现了此类项目零的突破。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增强两校相互了解,探讨两校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项目的可能性,为师生赴海外攻读博士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朱允祥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玛赫西管理大学在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讲述了该校与中国的深厚情缘。希望通过本次访问,拓展两校合作领域,在联合培养管理学博士的招生要求、课程计划、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探讨,尽快签订项目协议并推进落实。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莹、副院长田英陪同会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