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韩国海副校长深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课堂听课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崔宁宁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93

    416日早上820分,副校长韩国海走进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课堂听课,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与师生亲切交流,听取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书记彭学刚全程陪同。

    韩国海副校长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谭丽梅老师讲授的汉语言专业本科三年级的汉语课程。谭老师根据授课内容,让国际学生分组进行了汉语辩论,论题为“大学生就业难是个人问题还是社会问题”,正反双方分别从“大学生就业难是个人问题”和“大学生就业难是社会问题”两个方面进行了辩论。

    韩国海副校长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对谭丽梅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她的课堂设计非常新颖,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准确把握教学的指导思想和目的。另外,国际学生的汉语辩论思维清晰、有理有据、表现活跃。以竞赛的方式展现了我校国际学生的汉语实际应用水平,促进了国际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同时,也指出,教师应该对学生的辩论技巧进行进一步的指导和训练,使双方的辩论更有针对性。

    据了解,今年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289门课程平稳运行,总共涉及14教学班、26名授课教师。课堂上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们听课认真、发言踊跃,教学运行井然有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