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我校留学生实习结业仪式在沈北新区雨田实验学校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231

    2019412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汉语言专业留学生实习结业仪式在沈北新区雨田实验学校举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副院长金学丽,毕业班班主任刘红英,留学生招生管理科科长崔宁宁老师、办公室李晓一老师等出席了仪式。

    彭学刚书记在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对13位留学生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周的实习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同学们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不仅了解到雨田实验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感知了中国的基础教育的特点和发展现状,更将所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收获满满;二是对雨田实验学校的领导、指导老师们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三是希望不断拓展两校的深层次合作,让更多的留学生走入中小学校园,把不同国家的文化与学生们共同分享,进一步设计两校的合作的模式与途径,增进沟通和互动,推动两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双方领导为我校13位留学生同学颁发了实习结业证书。

    仪式后,双方领导、指导教师代表和我校师生共同就实习工作经验体会和今后两校合作的具体思路与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