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两门在线课程获孔子学院总部立项资助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00

    430日,孔子学院/国家汉办公布了2019年度在线课程立项结果,旦安曼TAG孔子学院由中方院长杨松芳牵头的《商务汉语课程》和《汉语水平考HSK级课程》批立TAG孔子学院汉语教学史上的一次突破。

    了加孔子学院建,提高量,适教学展需求,孔子学院/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在线课程及源开设项目”。TAG孔子学院根据孔院学的特点并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申了上述两门课程,旨在助力更多的职场人士和学生学中国言和文化。

     TAG孔子学院会在孔子学院/国家汉办TAG球集的大力支持下划,精心组织,尽快动课工作,抓好程建设进程,确保程建标顺实现。孔院也会以此契机,推教学体系和程建不断展,一步提高孔子学院教育教学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