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科姜秉秀先生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徐娜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19

    201959日下午,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科姜秉秀先生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周莹、副院长田英等接待了来宾。

    王蕊副处长对姜秉秀科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优势、办学规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说,我校近年来十分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特别是与很多韩国高校开展了师生互派交流、短期班研修以及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等密切合作。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加强我校与韩国大真大学的相互了解,与我校体育和艺术类以及教育学等专业开展学生长短期交流、联合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周莹院长着重介绍了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体育科学学院与韩国大真大学的合作展开了进一步的探讨。

    姜秉秀科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韩国大真大学在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来访与我校开展合作对接,共同开展师生长短期交流学习、寒暑期冬夏令营等合作项目,鼓励韩国学生来我校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并尽快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为今后开展更多层次的交流奠定基础。

    姜秉秀科长一行在我校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办学环境、住宿环境和生活环境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