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2019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251

    51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全体教职工带领107名留学生前往本溪市铁刹山进行春季学期国际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本次活动旨在让留学生在春季放飞心情,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辽宁地域的美好风光,体会辽宁地域的风土人情。

    到达铁刹山风景区后,留学生们纷纷被这里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所吸引。拾级而上,石牌坊、太极广场、老子像、正阳宫等恢弘的建筑令大家赞叹不已。顺着新修建的登山步道攀登,“别有天地非人间”、“乾坤正气”摩崖石刻等历史人文景观让留学生们仿佛触摸到铁刹山久远的历史。举目远眺,秀美的满乡景色让大家在徐徐春风里忘记了登山的疲惫。留学生们在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眼中的最美的景色。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了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充实了留学生活经历,而且加深了留学生对辽宁地域的了解,培养了留学生们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