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审查大会及入党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243

    3月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国际教育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胡泊、包红英同志预备党员审查大会及入党宣誓大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直属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其他教职工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学刚主持。

    会上入党申请人胡泊、包红英同志分别报告了个人自然情况、家庭主要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平素表现、防控新冠肺炎中发挥作用、今后努力方向以及其它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入党介绍人赵军同志、马科同志向支部大会介绍了对入党申请人胡泊和包红英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了个人对其入党的意见;组织委员赵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入党申请人审查、了解的情况,并提出了支部委员会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代表对申请人能否入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肯定了两位同志的成绩,特别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出了她们的缺点不足,提出了今后继续努力的方向;支部大会采取线上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和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召开了胡泊、包红英同志入党宣誓大会。与会党员共唱《国际歌》;两位同志在支部书记彭学刚的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发表了入党感言,表达了自己能够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感荣幸与自豪,希望能通过自身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员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张伟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对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党委和组织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与信任。希望两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研读国家政策和外事工作的相关规定,细微之处讲奉献,关心爱护身边的同事,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水平,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彭学刚书记指出,学院党建工作一直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来开展,在实际工作注重发现和培养优秀年轻干部,高度重视在青年教工中发展党员。当前疫情防控是学院的头等大事,他对两位同志在留学生和外教防控疫情一线中的表现和日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希望两位新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向先进人物学习,在工作中大胆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刘振旭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他指出能够参加这样神圣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对每位党员来讲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学校党委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吸纳表现突出的积极分子和平时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志入党这项工作高度重视,也对我院重视在青年教工中发展党员表示支持和肯定。希望两位党员珍惜此次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当前的国内外疫情严峻形势下为国际教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己之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本领,为学院工作增光添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