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境外专家
  • “相聚云端”——国际交流合作处外籍教师线上课程记实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天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85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以完全网络教学崭新面貌华丽亮相全体教师贯彻和落实学校“教研云端聚、教改齐发力”的工作部署,我校外籍教师也积极加入到线上教学实践中。各位外籍教师都克服了种种困难,尽力寻找适合学生和自己的线上教学方式,有些外籍教师通过微信群向学生们发送学习资料,有些外籍教师主动加入了学生们的学习系统或线上平台充分调动线上课堂活跃性力争实现课堂教学的知识面对面传授、情感教育及育人等功能。

    外籍教师线上课程的加入,更加展示了学校教育国际化的风采疫情是挑战,同时也是学校、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拥抱变革、探索创新的新机遇,是推进教学改革向前迈进的重要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