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泰国格乐大学到我校参访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478

    20201116日,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东北国际事务中心黄春梅总监、教学管理部副总监肖冲老师、辽宁国际事务中心陈鹏主任及项雪老师一行五人到我校参访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办公室主任胡泊、东南亚项目负责人李晓一、办公室王天琪等接待了来宾。

    张伟处长对泰国格乐大学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建设、来华留学教育、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的教育国际化工作情况。他说,未来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将主要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东南亚国家高校的合作项目与交流形式,发挥我校汉语言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优势,与东南亚国家高校在建设网络中文课堂、拓展孔子学院或课堂、引进国外智力、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密切深入的合作,为学生赴海外进修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李黎光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中泰高校目前开展的主要合作项目,希望未来围绕汉语教学进一步拓展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培养适应国际化需求的人才,不断促进中泰人文教育交流。

    会谈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合作备忘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