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党委书记贾玉明看望慰问在校外籍专家和留学生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138

        202124日上午,正值中国农历小年,党委书记贾玉明专程走访了我校南、北区外教和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在校外籍专家和留学生,并与他们交流座谈,送去佳节问候。党政办公室主任唐立宝、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陪同走访。

        贾玉明书记在座谈中与外籍专家及家属、留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并倾听他们寒假期间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贾书记代表学校向外籍专家一直以来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向他们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与挑战,坚守教学岗位、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的师表精神、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希望外籍专家和家属在学校安心工作和生活,在教学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不断传来捷报和佳音,将沈阳师范大学当作自己的家,不断增进沟通交流,深化国际友谊。贾书记还殷殷叮嘱留学生同学们寒假期间注意出行人身安全,按照省市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多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在校期间互相帮助与关爱,学校也将尽全力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与照顾,尽最大可能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关切,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充实、愉快的假期。

    参加交流座谈的十余名外籍专家及家属、留学生代表们畅谈了寒假期间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感受,真切地表达了对学校长期以来为他们提供帮助和照顾的由衷谢意,特别是在中国传统佳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给予的关怀与牵挂,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力献策、不懈奋斗。

    座谈后,贾玉明书记、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彭学刚书记、王蕊副处长分别为每位外籍专家和留学生们赠送了中国春节吉祥物和传统佳节美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