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今日辽宁》杂志采访我校日本留学生久保美保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80

    久保美保现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专业本科三年级的学生,来自日本。受《今日辽宁》杂志采访,采访稿件现刊登于《今日辽宁》2020年第6期外国人在辽宁专栏。

    据悉,《今日辽宁》杂志创刊于1989年,由辽宁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直接指导,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主管、主办,是辽宁省唯一的中英双语对照的外宣期刊,是推介和展示开放辽宁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读者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百余所世界著名大学图书馆赠阅,向世界近百所孔子学院赠阅,向外国驻中国使馆及重要商务机构赠阅,向世界五百强企业驻华机构赠阅。《今日辽宁》发行至中国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并向中央及国务院相关部委办署领导赠阅,向中共辽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和各厅局及各市县(区)主要领导赠阅。火车站、机场、港口及沈阳铁路动车上,辽宁省主要星级宾馆均可看到《今日辽宁》的身影。《今日辽宁》在国内外广泛发行,拥有大量的重量级读者群,有很高的传阅率、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原文及封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