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我校与韩国宇俐外国语学院举行招生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105

     414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宇俐外国语学院市场拓展部负责人温泉老师举行招生合作洽谈会,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彭学刚书记、招生管理科崔宁宁科长以及国际学生辅导员王天琪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张伟院长对温泉老师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优势、留学生招生管理、师资力量、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双方合作要增强来华教育特色,尽快落实前期开展网络视频会时所探讨的合作意向,提质增效,保障后续的合作质量与水平。而后,彭学刚书记对韩国宇俐外国语学院的合作诚意表示肯定,他表示双方可就“1+3”预科合作项目拟定合作备忘录,尽快落实具体合作事宜,并建议双方可考虑在“汉语+”、HSK培训、教师研讨交流、网络孔子课堂等方面开展合作。

    温泉老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双方拟合作的“1+3”预科合作项目具备来华教育特色,期望我校可以通过网络开展线上招生说明会或交流会,进一步向有意愿来华学习的韩国学生推介沈阳师范大学。她认为双方合作空间广泛,双方可以“1+3”预科合作项目为契机,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

    温泉老师还参观了我校校园、图书馆、北区留学生公寓、国际教育学院等设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