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92

    为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工作水平,提高教职工科研工作能力,2021411日下午,我院邀请到校科研处郭玥副处长来院做科研项目申报专题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金学丽副院长主持。

    郭玥副处长以《如何规范申报人文社科研究项目》为题,从科研项目介绍、申报要点解析、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项目、新增纵向项目比较分析等四个方面重点解析了各级各类人文社科项目的规范申报问题,就教职工关注的焦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科研项目申报的正反案例,生动地为学院教职员工进行了科研项目申报相关的讲解和分析并提出了申报建议。报告由纲及目,由浅入深,受到全体教职员工的欢迎和好评。最后,郭玥副处长还针对我院的学科及专业特点,为教职工重点推荐了适合我院教职工申报的项目,并将聚合了全国科研项目申报方式方法的《沈阳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书》分享给我院教师。

    报告后,金学丽副院长做总结。她表示,郭玥副处长的报告指导性非常强,为我院教职工申报科研项目打开了“科研之窗”,对教职工熟悉科研政策、开拓科研思路、树立科研信心、解决科研困惑提供了巨大帮助。同时,她还表示,相信在校科研处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国际教育学院的科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