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校本智慧教学培训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98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工作的推进安排,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教学情况,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本校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和作用,提升师生信息素养,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学院于428日下午邀请超星集团技术人员隋文婷老师到院培训。学院领导班子、专任教师及行政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超星平台建设、移动端学习通app、考试管理三个方面展开。隋老师结合实例,对超星平台的系统设置、课程安排、考试模块等功能一一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针对教师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预想和演示。在学习通app的讲解中,还与在场教师进行了模拟课堂的互动。

    学院金学丽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她向隋文婷老师带来的生动、细致的讲解表达谢意,认为智慧教学平台具有人性化、易于操作、功能齐全等特点。超星平台建课涵盖了完整的教学环节,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优质服务,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开拓了新的思路,相信学院教职工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开阔视野,提升教学效果,号召大家运用新技术赋能教学,使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更上新的台阶。本次培训对学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