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后勤工作人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新学期后勤管理工作,总结经验,提高服务质量3月4日上午,我举行了后勤工作人员交流座谈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伟处长部署了新学期后勤工作的要点和要求。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外籍专家公寓、留学生宿舍和教室等的消杀与清理工作,住宿人员的体温检测、防疫用品的采买与管理工作;二是改善外籍专家公寓,结合实际需求,做好外籍专家公寓的升级改造与电器更新工作;三是配合好留学生招生与管理部门,认真做好来华留学生的注册、登记及住宿安排工作,及时回应他们的合理关切,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孙福广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二是站好岗位尽职尽责;三是相互补位团结协作。王蕊副处长对后勤工作人员的服务工作给与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不怕吃苦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提供高质量服务南北留学生公寓负责人鲁海燕、邵春英代表后勤工作人员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