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林群校长会见韩国大佛大学访问团

    文章来源:师大新闻网作者:发布时间:2013-02-28 浏览次数:1142

      2012年6月4日下午,韩国大佛大学李昇勳校长率访问团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林群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韩国大佛大学访问团,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林群校长与李昇勳校长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会见期间,林群校长向韩国大佛大学访问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京剧、美术等特色专业;李昇勳校长向林群校长介绍了韩国大佛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专业特色。双方围绕对外汉语教学研究、中韩文化交流、合作培养美术专业人才、教师交流、学者互访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林群校长向李昇勳校长介绍我校情况 

    林群校长与韩国大佛大学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背景资料:

      韩国大佛大学建于1994年,坐落在韩国西南端港口城市全罗南道木浦市,隶属于韩国大佛财团,是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学校占地面积28.9万平米,现有学生6,638人。学校开设本科、硕士、博士课程。2011年统计,研究生院设有经营行政、社会福祉、教育、保健、一般(其它)等5个专业系列;本科设有人文社会、工学、保健、师范、艺术、体育等6个院系。学校设有图书馆及学术信息中心、外语教育中心、孔子学院、信息电算院、学术信息馆、语言教育学院等11个附属机构和创业保育中心、产业研究金融协议中心、地区开发研究中心等8个附属研究机构。 

      学校先后与世界17个国家47个大学建立友好关系,2001年7月与我校签订友好交流框架协议。 

      韩国大佛大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资格。

    摘自:http://news.synu.edu.cn/html/zhxw/2012/6/12651686607.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