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资源平台
  •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友好交流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1906

    2013年5月27日,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的友好交流签约仪式在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举行。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朱本田、教科处主任张明栋、办公室副主任郭庆海、安东大学对外协力部本部长林佑泽、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安东作为曲阜的友好城市,与曲阜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2012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与国立安东大学合作建设了中方合作院校为曲阜师范大学的安东大学孔子学院。自安东大学孔子学院成立以来,中外方在师生互派、合作研究、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合作共建孔子学院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
    安东大学孔子学院李润和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安东大学孔子学院将严格按照协议全力支持安东地区中小学和曲师附中的友好交流,与安东市教育厅一起做好协作建设和管理工作,把孔子学院建设成为中韩两国友好交流的平台,搭建友谊的桥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新型人才的摇篮。
    此次,曲师大附属中学与安东大学孔子学院的友好交流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将更进一步促进两座城市之间的发展,也为加强中韩之间的教育合作、支持和促进汉语教育的发展、增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互相理解和友谊增添了纽带,也为曲师大附中与安东大学孔子学院之间的文化和学术交流搭起了桥梁。
     
    (供稿人:潘丽丽、张淇妍)
    上一篇:下一篇: